• 良心發現的更新

    2007-12-10

    ufu……于是這只爬回來了……(其實根本沒有離開過啦)
    呃,最近一直很廢,從12月開始就很廢,其實12月之前就廢掉了(請別再廢話了好嘛)嗯,大概是趕稿期累計了太多不好的東西,身體上精神上磨損都很嚴重所以嚴重當機了一周,大概。總之,回來了!帶著一包禮物回來了(此處引用某夜的一句話“12月真的是生日地獄!”<--其实自己也是生日地狱中的一人)

    首先是4W打的賀禮!其實斷簡和A9都有貼過了,只是最近懶沒有貼到這里真是抱歉(跪)
    內么……感謝泰德桑!
    抱歉只能拿出這種涂鴉了……難得沒有娘掉卻又幼掉了 囧
    這是都督剛剛開始當上孫策護衛兵的時候所以還是少年(去死!)

    然后是十四兄的生日禮!本來以為自己遲到了一周的沒想到居然記錯了日子所以變成只遲到了1天(美妙!)溫馨的大學mode
    設計臺詞:不要累壞了身體哦~今天吃我煮的晚餐吧(心)<--你腦袋有問題嗎?


    以下作者亂入一記——
    謎點一:孫策同學,你有資格說“不要累壞身體”這句話嗎?[請不要告訴孫策]周瑜同學的身體被累壞掉多半都跟你有關系吧[/請不要告訴孫策]
    謎點二:[請也不要告訴孫策]吃了他煮的東西真的不會把身體弄壞掉嗎,有點擔心[/請也不要告訴孫策]

    不過不管怎樣,周瑜同學的身體壞掉孫策同學一定會負責到底的……(天音:確定不是壞得更徹底嗎?)

    行賄用親友限定壁紙,請拿到壁紙回家用的同學不要把這篇日記的內容告訴孫家大少……(事實證明某琉的腦子依然是壞的 囧TZ)

    http://i30.photobucket.com/albums/c323/ryurisen5720/071204_4Wthx_pre.jpg

    http://i30.photobucket.com/albums/c323/ryurisen5720/071209_hbcha_org.jpg

    PS:最近開始補DGM的漫畫,很早很早之前看過3卷?4卷?5卷……的樣子(<--真的是很早了)。星野你怎么能把黑白畫得內么好!!!!!于是穿越本要向星野老師的方向看齊!估計會死吧……人家可是有助手的……OTL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周記周記 2006-12-10

    评论

  • 谢谢菊花同学的爱XD(误掉)
    是说每当画这对的时候我就会不自觉地调整成拉布拉布模式……
  • 这次的动作都好有爱啊好有爱
  • =/////=
    人家已经贴在窝里鸟~欢呼,下次继续使劲踩踩踩!
    昨天下好鸟355的CG视频,一看,囧,都督真是贤良淑德动静皆宜~
    嫁只猴子满山跑,爆!
  • 啊哈哈..爬来祝生日快乐XD
    二图公瑾好感觉啊><
  • 对不起我才看到TTTTATTTT抱义弟~~~
    这几天有点昏天黑地的...礼物收到手软...很嗨地想搬去bo显摆的时候却食物中毒倒下了OTL||||||||||||||[<--很丢人]

    感谢地吻~~~>33333<

    ps,请继续让都督累坏身体吧=v=+
  • 葬>>
    果然是拿人家的X短么?(爆)別打我……
    負一>>
    現在只是賢X……良X還是以后的事情……嗯嗯……
    TD>>
    原來這也是個馬甲么?我是說“TD”
    當然可以掛到窩里!送給你的就是你的啦!
    破陣子的問題,你可以去斷簡上PM一下TF,問問她還有沒有存貨或者能不能加印。因為第一次印刷的已經完售了
    感謝支持!
  • 来领了=w=
    万分感谢!我会继续默默地潜水当小FANS的~请加油>_<
    我挂在自己窝可以么?星星眼望*-*
    啊对了,破阵子还能买到么T-T
    我知道我错过了好久,好久.......
  • 今天刚刚想来说..
    怎么还不出现的琉大就那么出现了....
    OYE`````

    越看越觉得```第2张都督..好温柔..好贤惠..好有贤X良X的感觉...``
  • 愉悦的抱走壁纸~~
    恩我一定不会告诉阿策的